在去日本前
我就收到 瓶子 的鴛鴦橡皮擦章

所以
我把它帶入行李中
想想
旅途中
應該有些東西可以蓋的吧



這是清水寺的門票~
蓋上鴛鴦章的圖案
也很有味道呢
背景是在京都的旅館內~~





這個信封上的圖案也很棒
很有和風
是八橋庵購買禮品的袋子~^^





這裏的寺廟門口都找得到蓋紀念章的地方
拍起來做紀念吧~



而這個是昨天收到的

Iris送我的章(妳好客氣~還回禮給我)



把它蓋在信封上
感覺也不錯



看到這麼多美麗的圖案開始手癢了



想到這兩隻可愛金魚的包裝袋(也有可愛的章)忘了拍照

所以
就來刻隻金魚吧



粗糙抖動的線條
是不是很像在水裏呀
((自我安慰))





兩位朋友的章也來蓋一下



這個印台是新買的
顏色還不錯
(西班牙橄欖綠(spanish olivia)



試試沾色的多寡
濃淡也會不同~^^



另外
要謝謝的就是這本書
看到容容的名字在上頭
也很興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