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母親節的前幾天就收到的祝福
很感動地把它們一一寫下



一對晶瓷杯
口足畫藝
50週年紀念
特別買來送給自己的
綠色及紅色的大杯子
我則是非常喜歡~

就如同康乃馨的花與葉一樣

一個給自己
一個給老公用
剛剛好~^^

認識口足畫藝
開始買他們的卡片
是在十年前
還在臺北唸研究所的時候

他們第一次寄來
收信人的名字是父親
後來購買者則改為自己
一路走來
我還是很開心每年都能購買到他們的卡片...

因為當我手持畫筆時
我就會覺得
比起沒有辦法用手畫畫的人
我更應該感謝上天
能讓我如此方便

而口足畫藝的畫家們
也並沒有因為不方便
而中止畫下去
並且不屈不撓
自力更生
實在叫人敬佩及感動~!!

所以
我也會一直支持下去





另外
這是來自好友
lina的母親節禮物
真是讓我大驚喜~!

從在這裏(網誌)認識Lina開始
就時時受到Lina的幫忙~
而這次收到禮物
心裏真的很開心

Lina是個手工精緻的好創作者
也是個好媽媽
也會在網誌上提到孩子們的點點滴滴
她的感情豐富,心思細膩
也讓人覺得好溫暖~!

謝謝妳的母親節禮物~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再來是孩子們送的~卡片及康乃馨
(有段小插曲
我記錄在 pixnet 中)

最後
就是我昨天完成的作品

用汽球的小塑膠棍棒改造成的紫羅蘭布花





這是花瓣作法
染好的布比小碎花布大0.5cm





蕊心我用保力龍球+白色棉布





以針線縫好組合好

花形及顏色配合比較像violet
紫羅蘭...



以綠色紙膠布捆好汽球棍棒



基底布貼上花拖

把花拖跟白色蕊心縫好





這樣就算完成了~!!

汽球棍棒有時候汽球壞了就丟棄
真的很可惜

用來做花的感覺也不錯耶
至少它有個接頭也很方便.....


政治廣告時間:

總筒大人下令
要好好為之宣傳一下

小小的裁正布長我
當然要義不容辭
((雖然文章已寫到這
才出現))

大家要去捧場一下喔~!!


競爭激烈的 藍眼觀注


請支持候選人” 無限台南

我們超夢幻競選團隊的總筒~!!

請惠賜好幾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