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是幸福
每天都收到來自各地的祝福

很多感動不是言語能形容

有些默契
就在彼此互動中形成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來自 weiwei
的大聖誕節卡片

一打開
就是weiwei家寶貝的燦爛笑容~

謝謝妳
一路來的關心跟照顧~!





chenju的拼布卡片及手工卡片
非常美麗

做法可以詳見
這裏


~!

沒有想到
這是要給我的
真是一大驚喜~!!





Carlo
的手工卡片
是自己刻塑膠片來壓的喔
很不簡單

只是不好意思
拍攝技術不佳...

真是謝謝妳呢







Helenna
的聖誕老人卡片

好可愛的卡片
聖誕老人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還有附上的瓢蟲磁鐵
我也一樣會好好珍惜的~^^







比媽

的卡片~!

讓我想到過年的腳步近了

還有妳的永保安康
這真是珍貴的禮物呢~!

謝謝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