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來自你們的祝福已經是第三天了
不過卡片還是沒有停過
所以
陸續寄來的卡片
我還是會一一感謝放上的~

謝謝你們喔^^




chanling
的聖誕卡片
是株漂亮的聖誕樹
還有亮片雪花
很美呢~!!







virechild

的大象
好可愛喔
親手縫製的用心
還可以暫時掛在聖誕樹上呢~!!





mei

寄來的小瓢蟲小夾子及小卡
這些夾子可幫了我不少忙呢
卡片就是靠它們
才能固定在上頭的~!!

謝謝妳




凡兒
的油畫卡片
是她自己的作品喔
~!

這種感覺真不錯呢




比比
寄來的禮物
是個大購物待跟筆記本
裏頭的圖案及文字
真的很棒~!!









rika


的精緻手工卡片
還有糖果跟印章
這些東西都是我的最愛
謝謝妳
還留心到這個~!!

好感動喔





邦妮
的串珠亮片卡片
好漂亮~!!
用亮片慢慢拼貼的聖誕樹
真的是好特別呢



盒子

的櫻花卡片~
感覺真好
謝謝妳
上次妳家的抓抓樂沒抓到
對我來說是個遺憾呢~
沒想到
我這次可以收得到~!!
真開心




phyllis
的口足畫聖誕卡片
還有可愛的大磁鐵

感謝妳的祝福喔






alfa
的卡片是聖誕老公公

謝謝妳
我家聖誕老人終於出現了~!!

((待續))


串聯聖誕樹新增~^^

西瓜媽的白色耶誕樹


chenju~串聯~聖誕樹


不織道~我家的耶誕味


A House~2006 Christmas tree


ellell~聖誕樹的記憶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