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接續著來寫大家的祝福
心裡還是有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尤其是

許多美麗還有手工的卡片
讓人愛不釋手

許多好友知道我的綽號
紛紛寄了小瓢蟲給我

有些好友則是送禮送到心坎裏了...





PN麻

的這張卡片
真的好可愛喔

送來時
還叮噹叮噹的響
上面寫滿了祝福

謝謝妳喔




brownmist
這張遠從澳洲來的卡片
真是讓我驚豔





放在Mero夾及聖誕樹上
都好適合~!







寶寶玲

的翻翻花卡片~
真是用心呢~
一打開
彷彿在眼前開了一朵好美的花
也謝謝她
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做吧..

翻翻花卡片請點 這裏
...





西瓜媽

的禮物都好可愛呢~
把它們裝飾在聖誕樹上也都好適合
手工製作真的很費心思呢...



小聰頭與小餅乾
的卡片
上面也有小瓢蟲
真的好可愛呢~!!


((待續))

串聯:我家的聖誕樹新增:

MiMi~我家的聖誕樹
是個特別的燭台喔
Phyllis~Happy Holiday

有很棒的聖誕樹及裝飾喔~!
Gina~聖誕紅及樹
很棒的畫喔


回顧之前的聖誕串聯請點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