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幾天前
收到 brownmist
的邀請卡~



是將要舉辦的藝術市集的邀請~!

這對於從未參加過這種盛會的人來說
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然後
又在Rika家看到桃園藝術市集的相關文章(文章請點入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真是讓人嚮往~!!

其實
我已經收到過Brownmist許多的作品(註1)
但是那只是她創作的一小部份
((好想看更多....

Rika很熱心地分享
我這才發現
原來要看要買Brownmist的作品
不用到澳洲

在美鳳的店(註二)
就找得到了~!!(都認識那麼久了~還不知道~!
我真是豬頭~!!!!)

真是大大的驚喜
感謝妳~!


Brownmist除了陶藝之外
縫紉跟禮物包裝也很棒




收到她禮物的同時
連包裝都令人驚歎~~(邀請卡的外頭這樣裝飾
真漂亮!!)

這次非常感謝
連去年的邀請卡都一併寄來給我當紀念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也真心希望有一天
連盛會都能親自參與~!!



ps.註1. 禮物1

禮物2

註2. 美鳳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