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假期中
累積了好幾天自己一個人帶孩子的累

又為了星期五的課做準備
真的有點身心疲憊

沒想到
竟然收到兩位朋友寄來的禮物
讓我十分開心
也謝謝她們的愛心~!!



第一個
昨天下午
就收到的
weiwei
寄來的
一大盒滿滿的鳳梨酥
這個我家阿巴哥最喜歡吃~!



滿滿的一盒
應該有四十個~!

真是謝謝妳呢
在中秋節還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因為重點是
真的很好吃(吃完後~甜蜜在心頭~!

((還有一張凱蒂貓的卡片
很可愛呢
我記的這是妳家兒子最喜歡的~!))

~~~~~~~~~

我會珍惜這個情份的
因為有緣
所以從這裏串到了妳那裏

看到妳的用心過生活
每每都很感動~!
然後藉著妳的分享及經驗談
我們帶養孩子
就更有方向~!!

以後
也請妳多多照顧喔~~^^


-----------------------------------------------------





第二份
則是今天收到的

Melinda
寄來的卡片~!!

是蘭嶼的風景照片~

日出雲霞
真漂亮~







索性
就提起筆來畫了一張~

雖然不太像
可是也畫得很開心啊~~!!

謝謝妳喔
瑪小達

妳是個很特別的朋友~

很喜歡在妳那邊看到旅遊趣事跟見聞
也藉此可以讓我解解悶

沒想到
這次又收到這麼美的照片
~
真是感激呢
((表示我
就算關掉電腦
也可以看呢~!!))

~~~~~~~~~~~~~


親愛的兩位朋友
謝謝妳們

有妳們
我的生命更豐富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