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認識愷小姐
是在貓老大的家
看到訂閱文章中
她寫了彩繪貓咪的面紙盒

基於有共同的興趣
就連過去看看

於是就
發現了這個很有藝術才華的女孩

除了網誌之外
愷小姐還有 自己的網站

~
是提供指導學生與交流的園地
我也覺得很不錯~!!

這次的手作交換
很開心她也參與了
她體貼地做了兩樣禮物
要我選擇
(其實每一樣都看得出她的用心
我很喜歡呢))

後來
我選擇了木夾子
~
因為很精緻
也方便收藏~!!



這個包裝非常漂亮的
就是她寄來的包裹
上面還有美美的玫瑰花印
會不會也是親手刻的~!





六隻木夾子
夾紙夾好在裏頭
這樣就不會亂飛了~
真是用心呢~!!





用棉線讓它們夾上可愛的明信片
很合適



還可以夾下面一點
這樣就不會佔留言板的空間
真是不錯~!!



這是我家阿妹的字
比我的好看很多
也拿出來秀一秀:p



除了夾卡片之外
它們也可以當書籤~
很方便呢

~~

真要謝謝製作可愛木夾子的愷小姐呢~

上面的藍底白底美美的圖案
看了讓人心生喜悅~~!!

---------------------------------------

愷小姐也是一位老師喔
她不但很會畫畫
也常常出力做公益

把美與善
發揮到極致
這是很難能可貴的呢~

謝謝妳喔

希望妳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