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 蹺班貓
的禮物

~
是之前就好喜歡的包包喔

上面還繡上小瓢蟲的標誌
表示
絕對不會有人跟我的一樣~!!



此外
她也附上了一隻可愛的貓頭鷹吊飾
也是純手工製作的
很是精緻~!!



卡片的封面
也是親手畫的

裏面還寫了滿滿的字
(字體很工整漂亮呢)))



據說
這是辣媽提供的印章印的
是PSX的章喔



還有
手繪的這隻可愛的貓
就是蹺班貓的logo囉~!

--------------------

記得
認識妳
是因為在貓老大那討論到剪馬賽克的問題
後來
妳幫了我許多的大忙(包括小瓢蟲Logo的設計)~

不論是畫畫
刺繡或是拼布
甚至是電腦
網路
蹺班貓都是高手呢

這個版面也是她設計的
(我只是直接拿來用)

種種的感動還在心裏呢

謝謝妳
這次妳的包包
讓我覺得很溫暖
也很開心呢

也許是心有靈犀
這次去日月潭沒帶回來的邵族吉祥物貓頭鷹
妳竟做了一個給我

讓我很訝異
也很高興~~!

也許是妳有貓的直覺
也說不一定..!!^^

再次謝謝妳.

ps.


連拉鍊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