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connie的手作交換禮物



她把禮物用好漂亮的禮盒裝著

還沒打開時
就覺得滿室花香
好開心呢~!!



裏頭是個好可愛的題籃
上面是美美的紫玫瑰~
((這讓我想起漫畫千面女郎...))



我把它放在我的五斗櫃上
還放滿了我的花花印章~
很合適呢~!!



這張卡片也是她送給我的
真的是好美麗呢~

謝謝妳
connie
知道我的主臥是紫色系
還特別彩繪了這麼美麗的紫色玫瑰提籃給我~
讓整個室內的感覺
更加溫馨~~!!

跟妳結識後
我也獲得非常多寶貴的彩繪知識
這都是妳不吝嗇地分享呢~~

妳的品味跟設計都值得好好欣賞呢

歡迎參觀 CONNIE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