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忙到現在才有辦法上來寫...

原因是因為出院後的弟弟還有些許的咳嗽
而且昨天晚上突然喊耳朵痛...

我們不敢大意拿耳窺鏡看(怕中耳炎)
問題是耳屎太多看不到
他又不肯乖乖就範讓人挖...

只好一大早帶去給耳鼻喉科診所看....

因為以前生病大多自家人看
拿什麼藥都一清二楚
沒問題

可是這家診所包的藥卻跟他處方簽上的不太一樣...

我打電話去問
原本醫生說有中耳炎
卻沒開抗生素

那如果不需吃抗生素
為什麼他跟我說完整療程需七~十天呢....

老公心急得很
一直怪我為何不問他多的那兩包藥的藥名...

這...
真的很難啟口
尤其是面對電話那頭的醫生已解釋吃什麼的之後....

開什麼藥變成商業機密??

在競爭激烈的診所
似乎是履見不鮮....

開的是特效藥
病人乖乖接受

但其實這些所謂的”特效藥”
卻又有更強的副作用....

要機密卻忽略人病人的權益~!!

面對老是會搶病人的科別
老公嗤之以鼻

並告訴我
下次別再去了... 



猜猜樂的提示
1.兩種商品是一鳥類一獸類
2.鳥類跟這盤西瓜中的東西有關~~

3.獸類目前我家有在養
覺得難猜或沒把握的

可以再猜猜看喔


ps.照顧完孩子後
我自己也快生病累暈了....


猜猜樂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