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總筒候選人 無限台南
的抬愛
即日起我被任命(加入)為夢幻競選團隊的裁正布長

還有獲贈勳章一枚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真是感到十分榮幸

話說回來
裁正布應該是最棘手的位置
看看歷屆的不都是做沒多久就走人
?
弊案連連
當官的自肥
如何證明自己清廉?

所以
我這個裁正布長是從自己做起
開源很難
只好節流

因為我不是搶錢一族
所以要成為摳錢一族

我的口號:

餐餐自己做
家事不假他人之手

穿衣不選名牌
以免破爛了難過

只要容身之所
買再大的房子也會塞爆

DIY的育樂活動
廢物利用花錢少

真正的富有的人

不是賺的錢多
而是會省錢
((想想某些很有錢的人
錢再多也會花掉))

軍購案,無用的外交就免了
自肥專案,弊案
一定要嚴加防範

以上
跟總筒大人報告~^^


另外
公佈熊熊束口袋的得獎者:
為選3號的clare

其實
昨天選號的情況很激烈
也很吊詭
我看見3號從helenna的手中跑走,又差點被Mayy接住
後來終於落在clare的手中

看得我實在緊張~!

也因此
我希望總筒大人在200XXXX8年競選時
不會讓我心臟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