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寒假開始了
這表示我能輕鬆一點了
昨天整理完學生的成績
鬆了一口氣

想到好久沒有辦活動了~
這次來個小小的猜猜樂~!!








裝罌粟花的這個橘色相框
有三個顏色
我把舊的畫換起來
有種煥然一新的感受











這是綠色框的紫羅藍~

還有一個黃色框

想請大家猜看看
我的黃色框中是畫上那一種花??(橘色框內是罌粟綠色框是紫羅蘭
要猜剩下的黃色框中會畫上哪一種花)
猜中者有小禮物一份喔^^

猜猜樂方法如下:

1.寫上黃色框中的花名在下面的回應中

2.1月22日早上12點前截止

3.限留言過,我已認識的朋友

4.可以與他人重覆,但只能猜一個答案
(可以修改,以最後的答案為準)

5.小提示:答案就在我曾經畫過的花中~!

先感謝大家參與

祝Happy~~!!

ps.答案將隱藏於第一個回應中
截止時間到了會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