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年不想擺聖誕樹了

可是昨天參觀了聖誕樹的作品
也買了幾個生活工場的聖誕吊飾
讓我有了一些靈感

所以
也把塵封在四樓已久的聖誕樹搬出來了

今年的許多擺飾
我想自己動手做看看

主題就是"保麗龍DIY"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歡迎大家來串聯喔

這篇文章隨時會更新
就是我最新的進度.....


串聯方法如下

1.以照片照出你(妳)的聖誕樹

2.形體不拘(當然也可以用畫的)

3.寫出大概的主題或裝飾的想法

4.意者可以通知我或引用這篇文章喔

希望看到大家的聖誕樹

讓我們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

這些東西的製作方法

會一一跟大家分享
有其他idea的人
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喔

1.緞帶主星的製作:



這是完全空白的保麗龍星星


曾經

我用鋁線捆它

用緞帶綁它

用亮片貼它

沒想到
最後我是這樣做~





~用緞帶貼它

沒想到這緞帶用來貼它剛剛好
一點都沒少....




就這樣

聖誕樹上的"主星"完成了


2.保麗龍天使的製作:



準備一個水滴型跟一個圓形的保麗龍球



用壓克力顏料上色後
以油性簽字筆畫上眼睛跟頭髮

((想要讓壓克力快速乾
可以參考
保麗龍水果
的上色方法))



黏上翅膀跟亮片
(翅膀是用鋁線折的)





還可以用不同的亮片跟翅膀
就可以創造出不同樣子的小天使


((待續))))

-------------------------------------------


目前聖誕樹完成串聯的有


olivia~我家的聖誕樹


Lina的製作聖誕樹


virechild的聖誕森林


夢緣的來一點聖誕氣氛


Alfa的聖誕節佈置


helenna的串聯~聖誕氛圍
bonnie邦妮的聖誕樹



brownmist的Christmas 2006



hsiu的聖誕快樂

Miki的小雞過聖誕

黛綠的聖誕花圈


龍媽~我家的聖誕樹



MiMi~我家的聖誕樹

Phyllis~Happy Holiday

Gina~聖誕紅及樹

西瓜媽的白色耶誕樹

chenju~串聯~聖誕樹

不織道~我家的耶誕味

A House~2006 Christmas tree

ellell~聖誕樹的記憶

瓶子~小小聖誕樹&大家聖誕快樂

bebe~我家的聖誕樹



瑪小達~白色聖誕樹




歡迎大家陸續跟進
或提供連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