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大學畢業後
就很喜歡整理自己的相簿~
也因為如此
我到目前為止
至少收了約10幾本的相簿
這還不包括有了孩子後
已經燒到第二十片的DVD呢~~

收集相片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幫自己做生活記錄

我的想法也很簡單

就是為了以後能有美好的回憶
而把握當下的每一刻
用相片來做記憶

還要留下相關物來加深記憶
~!

今天
又利用空餘的時間來做相簿整理...

雖然在網路上已經有一堆相簿
可是還是沒忘記
網路是"架空虛擬"
還是會乖乖列印~
(哪一天突然不見了~就會傷腦筋~!!)



這是利用兩隻大象來做的立體相框
我們的背景是牛耳渡假村







順便也翻一翻四年前去的北海道相片
以美美的貼紙花做裝飾

---------------------------------------------





孩子的相簿有些空白的地方用可愛的卡通貼紙裝飾~!

(這是我還在懷老二的時候)

----------------------------------------------



另外這一張是特別照給大家看的
這是十年前的我跟大蕃薯

看得出來在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