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妹的字

我常覺得
她是很用功的那種人

她的用功不只是在課業上
在興趣上也是一樣

努力學習
而得到的成果是令人讚賞的~

不像我
雖無師自通
但是"不精通"

最近
我想到了父親的字畫
也很久沒看到了
上個月到阿妹家去拍照~!!



父親的字體
還是一樣很美呢~
詩都是他自己提的

原來阿妹有得到真傳
老爸這個才華都偏心沒給我啦
(其實是我自己沒好好練))

這是阿妹的 杜鵑




感覺上"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加油阿妹
妳要將我們家最優秀的部份一直傳下去喔~~

我想老爸也會偷笑的....


ps.我也是阿妹網誌上的共同作者
可是我發現
目前的功能只能寫文章
放自己相簿的相片
(不能用她的)

所以
我留了許多標題

給她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