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父親的文章
我其實已經寫過很多篇了
不過
幾乎是傷心難過的居多
而且都在文章的" 看不透
"分類中

好友Helenna提醒我:
妳可以寫寫快樂的

是啊
我怎麼會忘了
當我家老爸的女兒
確實是"很快樂"

記得
小學的時候
我很愛看漫畫
他可以帶我去漫畫店
買一整套的給我

後來
這些漫畫
也在我畫畫時當參考用

曾經~別人說他太寵我

他連昂貴的漫畫用具都肯買給我
也不以為意地繼續寵我

如果
有人的老爸又高又帥
又有不錯的職業
應該會讓人羨慕吧
對不對

答對了
我就是會令人嫉妒的那種
總是走在他的身後
一副天塌下來
也會有人替我擋著~~!!

我老爸的魅力何只這樣
他琴棋字畫
樣樣精通
而且都是"無師自通"
說他是鬼才也不為過

小的時候
漂亮的字體
讓他每年都可以賣出不少的春聯
還幫老師刻鋼板來賺錢~

長大後
當軍醫的那段時間
他自己笑說
投筆從戎
為的是增加人生的歷練~~
不然
他的心應該是"藝"
而不是"醫"耶

人家都說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
我想
他疼女兒比情人還多~
但是
很多事
他也願意放手讓我們做~~

相信,愛跟支持
就是親子關係的基礎
我家老爸都做到了~~

延續他的教導
我可能做不到他那麼多
可是
我會繼續努力的~~

老爸
我想
你會很開心地在天上看著
我們
也不會讓你放心不下的

最後
在這父親節~
願每個辛苦付出的父親

健康快樂~~

這是我心中
最大的期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