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
我一定要寫下

因為還"餘悸猶存"

因為最近天氣悶熱
長了疹子~
所以習慣在便後
用水洗淨

結果
卻發現不明物
在倒數第二個洞口
接近突出

嚇得我
趕緊換好衣服
請孩子們跟我出去~
看病~~

一路上
我一直在想
如果是惡性的
怎麼辦
~
又心想
我實在很粗心大意
抹片都沒在做
而距生完產後
已經三年半

~~~~~~

天吶~
怎麼會這樣

~~~

到了醫院後
在看診前
我一直很恍惚
都沒在跟人打招呼~
(想想
真是抱歉啊))

不好意思
壞念頭一直在心中
盤旋不去呢

老公也被我嚇到~
以為我怎麼了

((以前我老愛開玩笑地說:
如果得子宮頸癌都是你的錯..

其實
我不是故意的...(很想哭
忍住了))

進了診間
大老闆幫我看一下
他自己也笑了出來
他告訴我:
子宮有脫垂喔

不會吧
我是常提生產太多會子宮脫垂
可是
我也才34歲呢

歸咎原因
會不會是常抱小的
會不會是常做家事站太久
雖然在家裏
還是常走動(卻又不常運動))
還是不自量力地提重物呢(搬家用物品))

沒想到
我的子宮韌帶
這麼不中用~

不過
還好
不是腫瘤

真的是虛驚一場麼

我看
還是要定期
乖乖做檢查了...

PS.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61113740
在YAHOO知識查了資料
跟大家分享
千萬
別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