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
迴轉的角度那麼大,
讓您看成了,
紅燈右轉..

也真的不是不願意,
把孩子的安全座椅,
往後面放,
因為他,
不可能一個人在後面,
乖乖被綁,
在前面有媽媽,
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請您高抬貴手,
可憐可憐我吧!
不然回去,
我會被罵,
說不小心,
又被罰錢開單,
說,
看到了警察,
怎麼不閃..!

我怎會知道,
平常沒看到您們的路上,
突然冒出這麼多個來啊,
要來之前,
可以請您們先通知嗎?
這樣,
我也可以盡量不出門啦!

終於,
看到您鬆口說:
XXX,下不為例喔!
肯放我走
踩了油門緊酸..
有了一種,
做了壞事沒被抓的悻悻然..
不小心往後一看,
又有一個人被攔,
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一樣,
過得了關?

其實我跟交通警察吵過架,
還跟人家破口大罵,
說是自己是個老師,
真是不智啊!

因為其實只要放下身段,
問題不大,
他們還是可商量,
畢竟,
被罰錢才心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