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二技進修部的課,
挑戰性真的很大..
今天看到了評量,
還好都在3.5分以上,
算是中上..
記得曾經遇到過一些學生,
我的年紀快是他們的一半,
讓我站在講台前都會猛冒汗..
個個經驗豐富,
說起話來非常有架勢,
因為他們在醫院早是主管級的人物,
只是差在一張文憑而已..
還遇到過一些人,
是我父親的同事,
不小心被認出,
還提起我小時候糗事,
唉~上課時,怎麼分得出,
誰是學生,誰是老師..?
說真的,
這還是要靠自我調適,
找到他們所需之處,
經驗豐富,
也可能學理不足..
再想想,
師生也可以教學相長,
年紀大的時候,
說不定也會遇到年輕的老師,
因為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如此吧!!


ps.教學評值滿分是5分
高學歷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