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你的生日

因為蛋糕前兩天才訂
所以要明天才拿得到

不然的話
每年都是我
提前一天
跟你一起過~~

不過
還是要祝你
生日快樂~

我們的生日
只差一天
也算是很有緣~

每年的這一天~
我都會憋到午夜快12點~
因為
過了12點
就換你祝福我~~
嘿嘿~
是不是很賊~!

去年
因為弟弟生病住院
所以
我們兩個的生日
在病房裏過
~
但還是彼此祝對方
"生日快樂"

今年
孩子們又長大一些了
這些年來
我們真的是
"有福同享"
"患難與共"

與你相處
都是你在包容我~
婚姻路上
沒有風也沒有雨
好像比別人
平靜許多~

也許
感情太好
不能說~
(怕上天會嫉妒ㄇ)

可是
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
也祝你
不論是不是生日
都一樣快樂~~

Happy birthday

dear my love~

今天雖沒有真蛋糕
不過Tag friends有準備蛋糕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