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家育兒的路上
我們像是汪洋大海中的
船兩條..

有時
也像
兩人三腳
因為很多事
不是其中一個
說了就好..

我問你
如果早知道
有孩子這麼辛苦
那你還會願意生育..

你的答案還是很肯定
你的想法總是始終如一
從不後悔地堅定..

就像以前
你會對我說:
我會等妳
等妳
等妳回頭的
就算我不理你..

有人說
這是甜言蜜語
但事實可以證明
你的專一..

他們問我
為什麼會嫁給你
我想
這是最大的原因..

就像這兩艘
太陽號跟星星號
其實太陽跟星星
是一樣的恆星
只是
一個遠
一個近..


太陽雖閃耀
卻比不上星星的面面俱到
日夜守護的恆心..

雖然我老是沒了信心
也靠你願意持續帶領著我的
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