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生產後
家裏就到處可見
我掉滿地的頭髮

不知情的家人
還會紛紛問我
妳是不是有病
要不要去做檢查~?

而我只能笑著回答:
我的頭髮比較長
所以比較明顯嗎??

上回去特力屋
小姐推薦的加購價
就是這個
沾黏式的拖把~

還記得
電視的口香糖廣告嗎
裏面的女主角
想要用膠帶來清潔牙齒的膠帶嗎
它的原理也是這樣~

用黏的
就可以把看不見的
或細微的
甚至是最討厭
掉滿地的頭(毛)髮清光光

因為不知道效果如何
都一直擱置在一旁
今天拿來用後才發現
連硬掉在地上
平時都要用手去摳起來
孩子們玩的黏土塊
都可以清得乾乾淨淨

那就省下我
平時得蹲下來清潔的力氣

雖然
黏完後
還得拖一拖
才算完全乾淨

確實是
省事許多哩~~!!

ps.不過
我家老爺對價格不是很滿意

那也得歸功於
我平常的身體還很行
還可以這樣彎曲著身體
每天仆伏前進地"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