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給你們好環境
又不想養成你們浪費的習性

你們知道
這是多難拿捏的問題…!

我也知道
孩子不能寵溺
可是當我大發雷霆時
你們知不知道
做錯了什麼事情

犯了什麼禁忌

我最氣
別人亂丟東西
尤其是
還能吃
能用
或花錢買的玩具

難道你們看不出
大人們辛苦的點點滴滴
是一點點地累積

完全得靠自己..!!

別忘記
我也可以
什麼都不必太多給你
這樣
你們才會有
打拼的動機…!!


別亂丟
或不珍惜

否則
下次再也看不到
這些東西…!!



早上還開開心心地拍你的屁屁
晚上就惹得我
大發脾氣
說你們真是天使與惡魔的複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