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
三歲定終身!!

因此
我決定來做個記錄
看看是不是這樣

以我跟你朝夕相處的
親密程度!

1.你的口頭禪是”哪裡??”
是因為只要有好玩的
你都不想錯過
絕不能有遺漏!!
(說著說著
還配合跑過來的動作)

2.你最愛看的卡通是
“豆豆秀”
因為你覺得豆豆邊生”好笑”
沒想到
你還會懂
“英式幽默”??

3.問你誰是最愛的人
你的回答是~我
可是
我想這個問題
撐不了20年
答案會換成你的女友
或老婆!
(所以~這是會變的)

4.沒什麼脾氣
不常生氣
但容易積在心裏
受不了時
就用非常手段來反咬你一口!
(是真的咬><;)

5.說自己以後要當
“工程師”
我想
這有點可能
(因為喜歡拆解分屍?)

6.小事情細節處
記的很清楚
尤其是圖案
可以說”短期內”
過目不忘
(輕鬆就找到曾經看過相同的)

大事情該記該做的切身事
卻說:
我忘了..
(常常忘記要去尿尿)

7.不喜歡只聽音樂的CD
說那不能看
不好玩
喜歡跳舞
但不愛唱歌
可是偶爾又會將歌曲亂編!

8.喜歡社交
尤其是愛跟陌生人傻笑
可是
又不喜歡離家太久
(還算戀家?)

9.外出時
最常做的事
就是直直地往前跑
(你是要投向誰的懷抱?)

10.喜歡的活動有
玩電腦,看書,畫畫,
玩黏土,玩積木
還有看DVD..

11.喜歡的食物有
梅子,所有醬料,所有的魚製品,麵,湯,
還有
糖果…!


總結就是上面這些~
我想
以你的”堅持性”
有些要改變
是有點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