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在煮晚餐
突然聽到弟弟在唸:

媽媽..
我這裏有一條線..

看他一直按摩腳底
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卡在上面..

走進一看
他所指的線
竟是他腳上
長長的掌紋..

看他已經把它摸得
紅通通的
大概可以想像得到
他很意外
這條線會長在他的腳上面..

等我解釋這是掌紋
每個人都有之後
哥哥在一旁也插話進來說:

這個我也有啊!

並攤開他自己的手掌

你看
短的就會死
長的就不會死..

還指來指去解釋一番

聽到這些話的他們的媽
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ps.圖是"兩條腿,四條腿"中的圖
哥哥從學校借回
很特別的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