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還小時
正在慢慢長牙
最愛咬我的肩膀

所以我怕跟你單獨在家
不小心被你咬破脖子
頸動脈破了
血流如注
連求救電話都
來不及打..

當你更大一些
你開始會用頭
撞我的頸部(尤其是坐在我大腿上的時候)

所以
我擔心你撞上我的氣管
不小心把它弄彎了
怎麼辦..

後來你能走能跑後
最愛用手從後面
環繞在我的脖子上
還故意用身體的重量
往下拉..
我真的怕你把我給勒斃..

而最近你
最愛成為倒幽靈(站直身體直接倒在床上
或別人身上,名詞他們取的)
睡前也總愛這樣玩
有一次
撞上我的頸椎
讓我以為
我會四肢癱瘓..

這是
媽媽被害妄想四部曲
是用來告訴學生
脖子的重要性

而冷笑話
可以加深他們的記憶..^++++^

ps.出門最好帶著
無堅不摧的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