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我的孩子!"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
它代表著父母對孩子無私的愛,
毫無保留的付出..
您可知道,
因為您的這一句話
我因此沒了後顧之憂..?

所以,
我也會這樣愛我的孩子,
在於血脈相連的感動..
如同我曾經問您:
為什麼您要為我們付出那麼多,
讓我們對您予取予求,
對於我們的回報,
從不奢求..
"因為你是我的孩子"
您如是說..



ps.曾經在臨床時,帶新進的護理人員,年紀相彷的學妹問我,是不是身邊有很愛妳的男友,不然的話,又怎麼會如此關心別人,不過當時的我,確實沒有男友,想了想,可能是從小在家獲得很多的包容跟愛使然..雖然我很感慨,所有的人都不會一直陪著我們,
可是我也因此學會堅強,
學會珍惜,學會好好愛別人..
因為愛,是讓人成長的原動力,
最初的愛,是來自於家庭..
有人對你盡心力的付出,理所當然,我們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去愛人..
每個人若都能無私,那社會一定會更和諧進步,
也會有較正向的人生方向及較豐碩工作成果,
也因為有愛,才會讓你的人生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