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幾年前
陸續購買的印章目錄
當初
是純粹拿來觀賞收藏用
有些印章公司的目錄
做得非常精美
但價格也不斐..

就讓我來介紹幾本
還不錯的目錄

那介紹這個要做什麼

因為漂亮的圖
可以用來當
"參考圖"
真是多功能!!



這幾本是還不錯的目錄
(有些太貴
重覆太多(去年跟今年)我就用印的..)



Hero Arts的目錄
非常喜歡他們的風格
花卉拓印效果的章
就屬他們最優
另外
字形也非常可愛!!







看看裏面

全彩印製
非常精美..!



這是ANNA的目錄
他們的章
有非常高貴的氣質
當然
價格也是貴

不過
我從沒買過!!











HAPPEN的章
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因為他們特別的是
木頭章上面的圖
是彩色的
而且是那種
很完整的大圖
可以供上色參考用..!!



至於
PSX的章
在國內
應廣被人知道
因為百貨公司的貝登堡專櫃
賣的就是這間公司的章

他們的章也是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
很寫實..

看看這些動物圖案的印章
就可以明白我所說的話

而我這本超厚的PSX印章目錄
是1994年的
很多章
現在都絕版了
不過
我還是可以透過這本書
看到它們
是不是很棒?



最後
放上了這個
我們家客廳的檯燈
要做什麼
猜猜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