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應是
“睡到飽”
不過
今天倒是很忙呢
(大蕃薯說我自找
因為舉家上台北
是我提議的..)

昨天沒在娘家過夜
因為怕會塞一整天的車
很累..

今天起了個早
發現
大孩子們為了玩
幾乎沒睡覺..
想外出買早餐店的漢堡
無奈初三大家還是休息
睡好覺..
只好去買麥當勞

看我買了十人份的早餐
店員大概嚇一跳
顯得有些
手忙腳亂..
後來還是他們經理發現
再買一張早餐卡
比較划算..

午餐過後就上路了
一路上停停走走
塞車塞好久
(還好有換雙鞋
不然可能會”跩”到)

原本三個小時就可以到的路程
從2點上路
一直塞到晚上
塞到我家老大有些不耐煩
眼看天已暗
他跟在駕駛座上的我說:
媽媽
怎麼已經晚上了
妳還在開啊??

這句話一脫出口
引得坐在我旁邊孩子的阿媽
後來一直說笑話

還一直安慰我家哥哥
等看到有房子
就是阿伯的厝
到了..

望著遠方
沒什麼房子的高速公路旁
偶爾看到一間小屋子

這時
哥哥又說話了
是那間被草包住的
“草包”嗎?

這一句話
又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啦
(弟弟早就去跟周公玩了)..

塞車塞到7點
終於到了..
還真久

我們兩台車
一前一後的
還好沒找不到對方
不然下交流道後
路線之複雜
很容易會迷失方向

大伯的家座落在夜市旁
晚餐飯後
還跟婆婆去晃晃
買了些襪子衣物
真是
好久好久
沒逛了呢..!!

回去後
大家喝茶聊天
唱卡拉OK..

說到唱歌
在別人面前唱歌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的流行歌曲
對我而言
都是陌生的

翻一翻歌本
還好
還有我熟悉的張信哲
及老公熟悉的張學友

這兩”張”歌王的歌曲之多
就夠我們唱囉
又聽到阿公阿媽們最愛的閩南語
抒情歌曲
大家唱到欲罷不能
只是
明天還要開車外出
又超過12點了
為了大家的健康
只好
早早上床..!!

今天的話
有神經緊繃(塞車時)
舒展快活(唱歌時)
還有睡得好
(喝那麼多茶
還可以睡好覺
真是怪異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