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館中有個兒童科學館
其中一處小角落
放著一個小木偶

只會在固定時間開放
跟小朋友對話..

看到孩子們
跟他快樂對話
有趣的模樣

我家爸拔
竟在旁邊對我說:
這是有人躲在後頭啦!!

拜託
別破孩子們的幻想!
我對他講..

我怕妳不知道啊!!

你以為我是個孩子啊!
早就被現實磨得沒了
對事物的
超自然想像..!!


ps.木偶的表情變化多端
鼻子還會伸長..

有位小朋友問他
為什麼只能坐在椅子上??

他回答不出來
那位孩子自己幫他回答
"因為你的屁股被黏住啦"
只有孩子才想得到
這麼好玩的答案!
說完後
自己回自己說:"我就知道!"
看到別人的孩子
有這樣的反應
也好有趣呦!!



ps.其實
大蕃薯是怕我會以為
是像日本的機器人
可以感應與人對話

但我想的方向
不一樣
這種年齡
不會想到科技有多"高明"
只會想到
萬物都是有"靈"
這是
更高深的想像力
大人
是辦不到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