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 拿鐵家
的這個
忍不住就加入了活動

因為如果可以的話
我不只要種一棵....

想到前幾天放入土裏的木瓜子
完全沒動靜的樣子
我就在想
這下木瓜樹也種不成了吧~~~


我的蘿蔔
還在蓬勃生長當中
看到它們愈來愈高
我也忍不住每天都去灌溉及覆土
護佑著這些小小幼苗~!
(剛好也可以看看綠色的小葉片
做做眼睛的保健)

今天在覆土時
有隻可愛的西施狗跑過來一直聞我的手

也許植物都有種香氣吧
只是鼻子沒有靈敏的人
沒有發現

多種植物
連動物們都很開心呢

小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