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9點多
我還在溫習今天要教的章節

突然
班代打來問我
今天的考試有一個同學沒考
要不要明天給她重考...

我跟她說
明天重考是不可能
因為考卷我還要另外出
(她以為用同張考卷給她考就行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好商量
其實這張考卷我已經出過了第二次
第二次就是因為全班考不好

所以再考第二次

教重要的主科
是吃力不討好
不但考卷要常做
還要應付考不好,缺考的情況....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好說話
每次都必須退讓
一而再
再而三

就像我剛做好期中的考卷
就非常擔心
這樣對他們來說
還是太難



問題是
以後要應付的考試更大
有辦法讓你們重考
或是縮小範圍
變簡單

??

我似乎不能再退讓

就像這張剛完成的

曝光了的畫面

讓美景變得模糊不清

就像

師生的界限

因為

做(畫)法不對


也也許

我該有點威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