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去潟湖玩
我則多了一次有趣的經驗

就是抓螃蟹

當然
不是我自己抓的
是別人抓給我的...
((因為我本能上是很怕這個))

影片請點這裏

雖然沒有直接拍出抓在我手上的樣子

但是在影片中還是可以明顯地看出
我手上有隻螃蟹~!!

昨天去了趟美術用品社
發現有種紙叫做素描紙(一大張4塊錢)
老闆娘說
也可以拿來畫插畫用
於是就買了回家用看看



畫了這次去玩
拿在手上的招潮蟹







沒想到
很快就完成了~



跟照片上的做比較~!!


ps.招潮蟹的更多資料

看這裏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