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咖啡
要從大學時講起
當時的我
為了提神
喝茶已不夠力
之後就對咖啡
有了不解之情

因為它成了我
應付考試的
好伴侶..

畢業後
同窗好友
就職於學校附設醫院的
精神科

我和另一個好友
在同層樓不同棟的其他科別工作
不同於需要無菌與高度封閉的我們
佈置得很有藝術氣氛的精神科
就成了我們邀約相聚的地方..

最印象深刻的事
時常會遇到其他同事
邊泡咖啡
邊討論病人的狀況..

那滿室的咖啡芳香
實在讓人不太能忘

有時也不禁懷疑
這些精神醫學界的精英
難道不知道這也算
物質成癮
物質依賴嗎

那為什麼還每天樂此必疲
還要以此
來減少壓力
集中注意力??


其實我
不是非常愛喝咖啡
那卻愛那種
特別的香味

還有
咖啡文化裏
那一種
精緻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它可以幫我..
在重要的時間上
不用睡..

是不是很實用咩!!


ps.因為我喝再多的茶
還是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