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做的是我這個粗又捲髮質適合的順髮乳~

過程也很容易順利進行~^^



準備工具
:
荷荷芭油
矽靈油
熱作型乳化劑
純水
抗菌劑



跟說明書上不同的是
高分子聚水物跟花水我都沒買
算是平民型的順髮乳~^^



荷荷芭油+矽靈油先混合
跟水加上乳化劑一起煮

最後變成乳狀~
(這需要一點時間)



乳化劑











紙杯可以當漏斗



這樣就可以用了
尤其是剛做起來時
還熱熱的

用過之後
頭髮順多了

一般來說可以不用沖掉
不過我還是保留個5min就沖洗掉了

平均50元/100c.c.

以我過肩20cm左右的頭髮可以用3次喔
每週使用1次就OK~

我已經用第二次了
感覺還不錯

而上次的去痘凝膠
效果則沒這麼明顯...

------------------------------------------------

還有
我的無名上不去
也不知道原因為何
不只是自己的連別人的
甚至無名主頁都上不去...

問題等我解決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