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接他們下課
弟弟遠遠地看到我
很小心地把東西藏放在他的身後~~

我問他
是卡片嗎?

他才一臉笑意
把卡片拿給我~

並且很小聲地說著:母親節快樂~

哥哥則是從一旁跑出來
直接把自己親手做的康乃馨交給我~!

兩個孩子的表現跟反應不太相同

但一樣的
他們都很開心







在車上
整個回家的路上
他們跟我說一些貼心的話
弟弟翻到後頭他的媽媽畫像

看了一眼
不小心把心裏的話說出:
你怎麼畫得像個骷髏頭

沒想到
話一說出
他的臉色突然變得很難看...

原來他很在意呢

只是吞吞吐吐說了一句:
可是
妳是長頭髮嘛~!!
((

真是對不起他
我下次得注意一下用辭
免得小朋友會受傷

不過
情境一過
他們~還是蹦蹦跳跳
回到家
一會兒親
一會兒撒嬌的....



媽媽
是多麼重要的角色
一路走來
我覺得自己是個照顧者
付出
也別無所求...

只是
突然發現他們懂事了
在母親節的特別舉動真是叫我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