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親自去做
也許就不知道深耕的辛苦及快樂....



眼看著我的蘿蔔逐漸發芽長大了
所以我給他們換了新窩....

這是一個很深的保力龍盒
剛好可以拿來廢物利用~
(因為我看附近的居民
沒有地可以種的都這樣用)









看著他們漸漸長大

今早我看他們已經因為太長而彎腰倒下

看來
我必須再買些土來覆了

一層層慢慢地覆土
而不是勉強去插深
才不會因為不當用力而折斷

....

這是種過才有辦法說出的經驗談...........

ps.現代人
喜歡快速
也喜歡用金錢買上買到快樂

這樣的做法
也許跟硬插蘿蔔換來的結果
是如出一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