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到了
哥哥的學校也有舉辦活動~

我就帶著兩個孩子去參加




這是等待著發燈籠的哥哥



另一頭的弟弟已經拿到燈籠了~!



看剛開始畫的弟弟還畫得很專心

可惜好景不長
畫到1/10
就哭著說:
我畫不完啦
我要回家

((((到底是誰說要畫完塗滿的啊??@@))

所以
”躍躍欲試”的媽咪
就接手拿去畫^+++^

((這一段
現在回憶起來,他自己都會覺得丟臉
不過我還是照寫~嘿
原因是因為
畫燈籠的立意不錯
只是
對孩子來說
(如3歲以下的孩子)
會不會太難
而且也容易畫破
沒成就感~~
不過
兒子阿
你已經3歲以上了~
而且,你的反應讓老師嚇一跳呢)




哥哥~
很努力在進行的樣子



果然
自己完成了
成品也很漂亮
((用彩色筆畫
真的有點難度
因為不像顏料可以塗得比較滿))





而弟弟的呢
就是上面這個我接手畫的燈籠~
因為他說要畫藍色
所以我只好畫個空”白”的花

.....

畫完燈籠後猜燈謎
第一題哥哥就答對的
所以他也是第一個上台領獎的....

後來拿到獎品玩具就一直完
根本不理會
下面的謎題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