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的時間

其實

很少..



不過最近也學會

如何讓他們也參與



把創作

變成

親子同樂



讓他們也能感受到

我的快樂..



這不是遷就

反倒是讓我

以不同的想法做法去呈現

不同於他人創作的

童趣風格



這也是原本

沒想到過..



ps.簡單方便又便宜的繪畫工具

可愛的貝殼及小眼睛

應該都不是我原本會想要用到的東西..



說到以前畫水彩時

弟弟總是不能參與而鬧情緒

直到最近

他才能夠跟媽咪一起玩這些東西



這些改變

也使得

沒時間的我

又多了一些額外的時間

因為他也參與..



只是

下星期開始上課的正事

我還是得

乖乖辦理



真不知

當初為何選這條路走

難怪抽籤抽到



該騎牛

卻反用馬來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