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很幸運

也很高興地抓到candy家的抓抓樂



ㄏㄏ











圖我還有保留著喔



就跟妳的網誌標題一樣

幸福快樂



就像我在拆妳寄達的禮物的時候



~









裏頭

裝的是一隻可愛小豬手電筒



沒電時

還可以手動的那一種







而可愛的西洋梨卡片

也很可愛哩~~



真是謝謝妳~



------------------------------------------------



謝謝妳常來這

給我鼓勵

還有

在妳那

我也常發現新玩意



也謝謝其他人沒跟我搶這

20000及20001~~~~~~~~!!!!





ps.我才發現

妳跟我妹妹及妹婿

工作在同一個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