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奧客



應該是吧



昨天心情不錯

想去修剪一下頭髮



一進店裏

幫我洗頭的是一位沒見過的小姐

(之前那個可能離職了))



一開始

就對我的頭髮挑三撿四



:



妳的頭髮太黑了

都沒染過厚



有頭皮屑耶

是不是常會頭皮癢

(其實我早上還特地自己洗過))

洗完後

老闆娘並未接手

幫我理頭



就讓這位在那邊上班才一個月的小姐

面色凝重地幫我剪

剪好後

反正還沒吹

看不出真相



後來

她還半強迫地要我做瞬間護髮

(因為我已經跟她回絕一次了)



好吧

難得

80元就花下去吧

反正老闆娘說打六折

剪一次頭才180



接著老闆娘忙完跟廠商訂貨交貨

就開始推銷起她的護髮洗髮產品



護髮乳1公升就要價2000多

還說可以打八五折

說這是演藝人員常用的



洗過大家互相報好康~!!

(就這樣,大概講了20幾分鐘

兩個人聯合轟炸我)))



等到吹得差不多

我才驚覺髮型不是之前那樣的好看~



於是我告訴她

如果我是賺錢是靠外貌

那我就會買的吧



也如果我有多餘的這2000元預算

倒不如拿來孝敬家中的老人家



老闆娘聽完傻眼了



我想她大概從沒遇到這種"奧客"吧~!!





ps.所謂的奧客

就是指難搞

嫌東嫌西

老是不滿意的客人



老公說

何必說這麼多

讓人家浪費口水與難堪



一開始擺明了妳不接受推銷

就行了嘛



可是我

就是覺得她們應該要認真一點

實做實拿



別一天到晚想靠這個那個

賺那些錢啊~~



至於頭髮

就只好等長長些

再找其他間理髮店剪了....



----------------------------------------------













我不是奧客



只是遇到事情時





平常看起來溫馴可愛的貓頭鷹



也會有第3號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