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事情多了



時間少了



能陪伴你的時候也少了







想想



你曾經陪我渡過



苦澀的歲月



讓我知道



就算考試考不好



還有一點點的尊嚴





也曾有一陣子



完全離開你



卻還是忍不住



在夢裏...





只喜歡這樣



埋頭去想像



讓自己陷入另一種情境



也許



就可以減輕一些壓力



也說不一定







對於你



我不是行家



只是玩家



我只是喜歡



想畫就畫



天馬行空



不被拘束吧~!!





謝謝陪伴



我的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