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之前

我先承認

是自己受不了苦



才會半途而廢在中途~



在我十六到二十歲的那幾年

是我漫畫創作最多

也最有衝勁的時候



但一切就在課業越來越重

且要應付一堆考試(包括公務人員高普考)中

喊停了~



而這個











就我的最後一篇作品的

封面了...



原本

它是我要完成的一篇中長篇漫畫



但是才畫到第二十幾頁就喊停了



而這個番外篇

卻是一直沒有公開的作品~!!





如果漫畫只是試試

當初的我

為何又要費盡心寫去嘗試

作品累計到兩百多頁

二十幾篇



每每都是應證了當時的心情



苦澀的年齡~!!



所以一直到現在

我看到年輕一輩在畫漫畫時



我也會想起當初的自己~~



字是自己選好大小

跟樣式



請學姐打的

然後再一張張剪好黏上去

一切都是一步步慢慢進行的



做的過程是如此艱辛

但是成就感呢

現在看起來卻是更有意義











就像這個~



這是十七年前

十七歲的我

的作品



不用去回想

我就能清楚地知道

我當初的想法



就算再過多少年

只要作品還在

也還會有人知道



我的想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