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 Lina

來的禮物



(真是拍謝

又拿了禮物))







彼得兔保鮮盒裏裝的是







一個好可愛的”三隻小豬”相框







幾張精美繪本書籤







好可愛的豬豬月曆~!

(剛好來查查

過年是什麼時候~!!))







第一張照片中明信片的背面

寫滿了祝福的字~!







我把照片放在相框中



這個才滿月的老二

也顯得可愛多了



~!!(老實說他小時候不太可愛...)



----------------------------------------



謝謝妳

Lina

讓這麼棒的禮物到我家

我為好好珍惜的~!



妳的作品都富含著美麗的情感

我也深受妳的影響~



由衷地感謝妳~!

(讓我來想想該回報妳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