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體完成了

她是個可愛有個性的小貓



配件有帽子,包包跟陽傘

準備外出的樣子~



第一次不想塗上背景色

覺得葫蘆本身的顏色來配也不錯~!!



--------------------------------------------------



手作交換的遊戲規則(因為好友們又問起~再寫清楚一些)):



1.願意提供作品交換

也就是我的跟你的做一對一的交換



2.材料不限

但以自己方便為主

(我的可能就是彩繪磁鐵跟葫蘆...(還在找其他材料中))



3.時間沒特別限制(我的先寄也沒關係))

所以希望是有留言過的朋友

或者有自己的部落格~



4.這個活動會持續到9月中

因為之後我要上課

可能會比較沒時間做...



以上

若有任何問題

再跟我說喔



因為每個朋友的狀況不一

我會依自己的感覺做作品

這樣比較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