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寫標題就差點當掉了



其實

我這篇文章已經壓好久

早就想寫了!!



話說

有了孩子後

玩具愈買愈多



其中的一種

就是閃亮亮或會唱歌的玩具

最引人注目了



可是最近

我把這些玩具全都收起來了

有的無法收起來的

電池也都拿掉

原因無他

只是七月到了

不想被嚇到....



話說回來

有什麼原因會迫使我這麼做

這要追到一年前

第一次遇到是有次上完進修部的課

我回來時已經十點多



很奇怪地看到地面上有個東西在發亮

還會出聲

當時客廳沒人

老公跟孩子都在樓上

接近一看

原來是兒子們積木玩具附的會發亮發出聲的蟲蟲

我看了一下

因為這要有人去壓某個地方才會響

平時也沒問題

難道是漏電嗎

響了一陣子後來沒響

我就把它放著

沒想到隔幾天

還是自己響起來了

索性

就把電池拿出來了

心想

如果還會響

就是有"鬼"了



還有幾次

孩子們的玩具琴(有電子音樂的那種)

也會自己響起來

於是乎

這些東西就又被我收起來了



另外最扯的一次

是去年的七月15

我記得當時的前一陣子

麥當勞剛好在送超人特攻隊的玩具

當時還可以另外購買一個小傑

這個小傑很特別

前面還有一個杯架

後來才發現

它是個來電顯示器



只要有電磁波流動(?)

他就會呵呵笑



很奇怪的是

原本也好好的

只是他的感應力可能太優秀

常常會因為隔壁住家打手機而叫(笑)



沒想到

七月半的當天晚上

他給我叫了五六次

氣得我

隔天給他壓箱底~~





老公會用科學的方法推論

他說

可能是電池漏電

讓這些玩具秀逗



但是

這也許還要用不科學的方式來解釋

這些奇怪的事

不過

最近的一次

是發生在農曆六月底

所以

也就不能解釋

是誰來玩了~~



所以之後

我都買不會響的東西

就算有人來玩

也不會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