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說:

不好意思

沒生個女兒來讓你疼



讓你沒有"情人"



你會不會說:

沒關係

我就是你的女兒

你的情人



呵呵



父親節快樂~~!!



-------------------------------------



每當你為你的孩子削蘋果

我就會覺得

他們有這樣的父親真是不錯



當他們還小時

你會跟我輪流

起來餵他們(甚至還要定鬧鐘))

奶瓶也都要洗得亮晶晶才罷休



當他們生病時

你的睡眠比我少得多

擔心難過也比我多

你只是不說出口



孩子不吃

你會耐心地餵他們

孩子不睡

你多晚都會陪到睡



如果說

要選超級奶爸

你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而且是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