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小心翻到一些老師的作品

在裝潢或設計的雜誌及書上..



我的感觸是

為什麼工具顏料

都這麼昂貴啊??



那會不會

讓人覺得

玩藝術是很高級

不容易接近..



如果要彩繪玻璃

以下是國內著名代理商的定價..



1.免燒陶瓷器顏料:135元/45c.c.(要買就得買多色,同色如何畫)

2.陶瓷玻璃稀釋液:280元(畫不好可以擦掉,有點像是我用油畫彩繪時的洗筆水

後來,我的油畫彩繪作品都乾了喔~效果還不錯..)



3.金色勾邊膠筆:110元(這個用金色油漆筆就可以了啊

它也是可以用在玻璃上,書局才賣40元,為什麼進口的(專賣店)

就要那麼貴..)



4.圓筆:180元

5.平筆:275元

(這兩種筆

用普通的筆不就行了嗎,

用最好的筆

單價也不超過50元...)



所以說

千萬別走進"專賣店"

免得被貴..



ps.昨天在美工用品店

看到國內自家的紙蕾絲(紙雕用具)

整套單價跟我之前買的

單價竟差了400元..



我只能安慰自己

這個400元

是有請老師在現場教學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