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真的比木器好畫多了

顏料要著上去

非常地輕鬆

要修改

也容易許多

(我都拿一張濕紙巾在手上

畫不好就擦掉~

就連鉛筆的痕跡也一擦就起來了~))







打好草稿

這個畫法跟以往畫葫蘆時不同

之前我是用整個葫蘆來畫主體

所以不需很刻意

就是立體



可是

如果要打破葫蘆本身就是主體的畫法

我覺得碰到了難題



因為就像要把一個立體的東西(熊)

放進葫蘆裏..



這等我畫好了後

才發現是個難題



所以這隻熊

現在只是個平面看板而已











前面

及背面







側面







上背景











上地面及椅子



















繞一圈看看







這裏藏著祕密







是連結"弟弟熊"的

重要角色~~!!



最後附註:

米米露是隻很特別的熊熊

重點在於

1.寬眼距讓人覺得憨厚



2.小眼睛加小白點讓人覺得無辜



3.五官俱小~包括小耳朵



我最近在想

這也許是挑戰自己的方式

是不是該畫一個

"熊的家族"



只是還在找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